LEO

我来,我见,我征服!

周记

今天,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米米一家人去了灵隐寺。

到了灵隐寺后,我们从大门进去,拿到了三炷香。要对这四个方向也就是四座寺庙拜一拜。之后就是挤呀挤呀挤呀,我们还去了灵隐寺里的很多小堂,其中有几座堂让我十分震撼。有一座堂里供奉的佛像十分巨大,让我感觉自己好像一只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蚂蚁一样。还有一座堂里,有一面墙。上面全都是历代的名佛和他们的故事。

离开了灵隐寺后,我们又去了永福寺。永福寺虽然不大,但是十分安静,没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。里面有一个很大的院子,里面种满了茶树。·

坐车下山时,司机跟我们说:“这里有8座寺,如果一座座上香的话,两天都不够。

参观了永福寺、灵隐寺让我长了见识,知道了很多关于古代佛文化的知识,今天过得十分充实!我真开心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