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

我来,我见,我征服!

秋游

这周四,我们去欢乐谷秋游了。

一进门,我就因为站在一边看手册而走丢了。这个习惯看来十分不好,我一定要改。还好跟上了一班的队伍。他们的导游说等会儿带我去找我们班。之后我就更跟他们去玩了矿山车,我和我那个好友坐一起。矿山车坐时十分惊险,让人感觉好像要掉下去了一样。但是不很吓人。我很想再坐一次。

然后我就找到了我们班,我去玩了一些比较温和的项目,比如逐风者等。逐风者就是让你坐在一个椅子上,然后转啊转转啊转转啊转。然后就去吃午饭。午饭实在实在是太太太太难吃了。

下午,我们又去玩了一些项目,之后就回学校了。今天除了午饭之外过得十分开心,我真想再去欢乐谷一次!!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