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

我来,我见,我征服!

启示几则

下面是我在家附近的街上观察的情况,我将用启示的方式把它们写出来,并且想象他们需要什么。

年轻女性,二十岁至二十五岁之间,优雅,身体状况良好,寻找二十五岁至三十岁之间没有孩子的男士。

帅气的司机,寻找美丽,爱冒险的年轻女士,前往宇宙尽头去载客。

七十至八十岁的男子,寻找明信片,以补齐全套收藏品。

女性,三十岁至四十岁,漂亮,寻找跳舞教练,以像女王那样跳舞并改变人生。

骑轻便摩托车的披萨送货员,寻找一份待遇好,压力小的工作,并希望有空闲时间与恋人在一起。

留着胡子的卡车司机,寻找低污染的小型卡车,以防工作时增加PM2.5和闷死别人。

一对大笑的年轻夫妇,目前什么都不需要,感谢一切,愿时间停止。

穿西装打领带的成功男士,寻找成功的赚钱方法,以此来拥有一切成功的象征(房子,家庭,车子,更大的房子和车子)。

评论(7)

热度(8)